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信用分级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09-19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信用分级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省职业卫生技术质量控制中心(省职业病防治院),省卫生监督所,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意见》,加强我省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监督管理工作,规范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从业行为,提高职业卫生检测、评价工作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和《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管理办法》(国家卫生健康委令第4号)等法律法规,我委研究制定了《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信用分级管理办法(试行)》,并已通过省司法厅合法性审查,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向我委反映。

联系人和电话:黄玻,020-83770112,政务邮箱:wsjkw_huangb@gd.gov.cn。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2022年2月15日


附件: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 健康委员会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信用 分级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doc

政策解读:《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信用分级管理办法(试行)》主要内容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