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要闻 >  要闻
政务要闻

广东省第一个省级卫生监督实训基地在肇庆市启动


来源:科教信息科   2020-09-02

8月28日,广东省第一个省级卫生监督实训基地在肇庆市卫生监督所揭牌。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符显辉、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培训处处长吴宏伟、肇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金汉、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处长李学钧、肇庆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能、广东省卫生监督所党委书记、所长谭德平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处长李学钧主持。参加实训基地第一期实训班的全体学员和肇庆市卫生监督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图片1.png

  

图片2.png

  

揭牌仪式上,肇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金汉致辞。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符显辉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对肇庆实训基地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做了大量工作的全省卫生监督员表示慰问和感谢。符显辉对实训基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实训基地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监督人员实训基地和提升卫生监督人才队伍素质的部署要求。二是办好实训基地,办出实效、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创新卫生监督培训教育的方式方法,依托信息化技术,拓展培训的广度和深度。三是用好实训基地,充分发挥实训基地沟通交流作用,宣传展示卫生监督工作,加强与兄弟省市、地级市之间的沟通交流。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培训处处长吴宏伟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向广东省全体卫生监督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祝贺广东省卫生监督实训基地落户肇庆。他充分肯定了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省卫生监督所和肇庆市建设省级卫生监督实训基地的成效,希望充分发挥实训基地的作用,不断推进广东省卫生监督执法队伍能力建设。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嘉宾参观了实训基地的多功能培训室和实训教学点,详细了解了肇庆市“互联网+动态量化监督执法”的监管模式,并现场观摩了本期公共场所实训班学员考核的过程。

  

图片6.png

  

微信图片_20200902161331.jpg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