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要闻 >  要闻
政务要闻

广东省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执法技能实训班在肇庆开班


来源:科教信息科   2020-08-27

8月25日上午,广东省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执法技能实训班在省级卫生监督实训基地肇庆市正式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卫生监督机构和肇庆市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所的26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省卫生监督所党委书记、所长谭德平同志、党委副书记陈燕同志、肇庆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明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肇庆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负责人黄荣照同志主持。

  

出席开班仪式领导和学员合影.png

出席开班仪式领导和学员合影

  

开班仪式上,肇庆市卫生健康局王晓明副局长致欢迎词,省卫生监督所所长谭德平作开班动员。谭德平在动员讲话中对全省卫生监督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执法工作中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给予高度的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按照实训班“实操、实战、实践”的培训目标,扎扎实实提高执法技能;二是要把握这次难得的实训机会和休整机会,静下心来学习,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三是要利用好实训班的平台,加强经验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实训班开班仪式.png

实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实训班是省级实训基地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突出现场实训和实景体验,安排学员分组到实训教学点开展示范教学,到监管公共场所开展监督执法实训考核,实训班还邀请了省疾控中心专家李彩苋同志、深圳市卫生监督局副局长黄锦生同志为学员授课。参加实训的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实训班课程充实、安排合理,授课和实训指导水平较高,是一次难得学习机会。

实训教学点现场示范教学1.png

  

实训教学点现场示范教学2.png

实训教学点现场示范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