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所动态

致全省卫生监督员的感谢信


来源:办公室   2024-01-03

全省卫生监督员:

大河奔流,绵长壮阔。新的一年,如约而至。回首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省卫生健康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家都经受住了种种考验,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形成了一批很好的经验做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辛勤耕耘、努力拼搏,也饱含着广东卫监人的心血和汗水。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广东省卫生监督所向全省卫生监督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这一年,我们在政治上有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工作部署,聚焦主业深耕细作,真抓实干,补弱固强,有力地推动全省卫生监督上新台阶。
这一年,们在党建中创特色,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创建“四强”党支部为契机,以培树党建品牌为抓手,促使党建业务同步共振同向发力,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这一年,们在攻坚中显成效,着力打好双随机监督抽查、专项整治行动、健全综合监管制度、强化应急处置护卫健康“四大攻坚战”,保持打击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努力维护良好的卫生健康行业秩序。
这一年,们的体系现亮点,强化体系联动,部署全省卫生监督系统开展联学共建、规范化建设、优才计划、宣传普法固本提质“四项行动”,着力推进区域均衡协调发展。
这一年,们在社会上有口碑,守好宣传工作的主阵地,持续讲好卫生监督故事、擦亮卫生监督品牌,承接和参与实训基地建设标准等国家级课题项目研究,积极贡献广东经验,并且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提升社会影响力。
这一年,们的监督满温情,加强单位文化建设,为卫生监督发展凝心聚力,打造全省更有密度和温度的卫生监督战线,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与包容审慎、柔性执法相结合,让执法有温度,处罚有尺度。

春华秋实又一载,砥砺前行看今朝。前进的道路没有奇迹,只有足迹。我们凝聚着相信的力量,留下奋斗的身影,拼凑365天点滴平凡而后勇;我们感动着那些勤劳和坚韧,走进各行各业,冲锋在防护前线,为人民群众筑起坚实的生命防护墙。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这一年,大家付出的辛苦努力是有目共睹的,2024年是推进我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我们要继续做好明年的工作,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向人民交出最满意的答卷!

最后,衷心地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广东省卫生监督所

2024年1月1日



微信图片_202401040945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