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所动态

关于表彰“奋进新时代 卫监新风采”全省卫生监督系统摄影比赛获奖作品的通报


来源:人事科(党务办公室)   2023-12-29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监督机构:

为活跃卫生监督员文化生活,树立卫生监督队伍良好形象,鼓励广大摄影爱好者拍摄好、纪录好工作、生活、学习的各个场景,根据《关于举办“奋进新时代 卫监新风采”全省卫生监督系统摄影比赛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所举办了“奋进新时代 卫监新风采”全省卫生监督系统摄影比赛。全省各级卫生监督机构踊跃参与,突出展现广东卫生监督员不畏艰辛、勇于担当的奋斗姿态和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描绘出广东卫生监督员充满正能量,砥砺奋进,努力开创新时代卫生监督工作新局面。

本次比赛全省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共报送摄影作品92组,经组织专家初评和终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5名,现给予通报表扬。希望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将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与本次比赛有机结合,借力发力,激发广大卫生监督员对卫生监督工作的热爱,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持续提升广东卫生监督品牌影响力,为监督执法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奋进新时代 卫监新风采”全省卫生监督系统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名单


广东省卫生监督所
 2023年12月18日




附件
“奋进新时代 卫监新风采”
全省卫生监督系统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名单

一等奖作品名单

图片

二等奖作品名单

图片

三等奖作品名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