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所动态

关于2022年度全省卫生行政处罚优秀案例和2023年全省卫生行政处罚典型案例等事项的通报


来源:法制稽查科   2023-12-25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监督机构:


为规范卫生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执法人员办案水平,我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全省卫生行政处罚优秀案例和2023年全省卫生行政处罚典型案例评选活动,各地卫生监督机构积极响应并按要求上报相关案例,全省共上报候选优秀案例60宗,典型案例21宗。经过地市初评和邀请省外专家复评,最终20宗案例获评为卫生行政处罚优秀案例,10宗案例获评为卫生行政处罚典型案例。另受省中医药局委托,我所组织专家评选出2022年全省中医药监督执法典型案例和2023年全省中医药监督执法办案能手。现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以案例评选活动为契机,加强业务学习,加大执法力度,不断提高我省卫生监督执法水平。


附件: 

1.2022年度卫生行政处罚优秀案例名单

2.2023年卫生行政处罚典型案例名单

3.2022年全省中医药监督执法典型案例

4.2023年全省中医药监督执法办案能手名单


广东省卫生监督所
2023年12月7日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