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韶关曲江:一腔热血传递正能量,他们用行动为蓝盾“添力”


来源:韶关市曲江区卫生监督所   2024-01-18

为持续做好韶关市曲江区血液供应保障工作,确保临床用血安全稳定,近日,曲江区卫生监督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引领示范作用,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在工作人员的细心引导下,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血压测量、抽血化验和健康检查等,经过严格的采血检验筛查后,大家纷纷撸起袖子献出热血。


图片2.jpg


副所长黄福强既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献血的“老兵”,他在无偿献血的公益之路上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从第一次无偿献血至今,已经是第26个年头,献血量超5000ml。黄福强用一腔热血彰显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40129155218.jpg

▲黄福强无偿献血中


无偿献血传递的是温暖,诠释的是卫监人对生命健康的守望。一直以来,曲江区卫生监督所高度重视,把无偿献血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工作抓实抓好,用心用情动员到位、组织到位、关心到位、落实到位,涌现了一批积极参与、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