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仁化县卫生监督所开展国庆黄金周住宿场所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检查专项工作


来源:仁化县卫生监督所   2020-10-12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根据《广东省卫生监督所关于开展国庆黄金周全省住宿场所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仁化县卫生监督所于2020年9月22日至9月24日组织卫生监督员对丹霞山景区周边大型酒店、民宿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了23家住宿单位,重点检查了住宿场所从业人员健康证情况、疫情防控机制的建立、人员健康管理、场所内环境及用品用具清洁消毒、空调通风系统的运行、消毒产品和防护用品的配备等卫生落实情况。现场检查情况显示,大部分住宿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到位,能够自觉加强场所内环境和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洁消毒并有消毒记录,落实员工和顾客体温检测并作做好登记;在前台、卫生间等处都提供免洗手消毒液等消毒产品。此次检查共下达指导性卫生监督意见书23份,要求各住宿场所持续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堵塞防控漏洞,为人民群众度过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提供有力的卫生安全保障。    (周慧洁)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