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仁化卫生监督所举办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卫生及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


来源:仁化卫生监督所   2020-09-30

为切实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和《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公共场所负责人、从业人员的卫生法律法规知识水平,仁化卫生监督所于2020年9月25日、28日针对仁化县住宿业、美容美发业、卡拉OK等公共场所的从业人员开展了卫生知识培训,两期共培训85人。

图片1.jpg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仁化县公共场所卫生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公共场所卫生知识和公共场所卫生法律法规的讲解。在培训班上,执法人员还对公共场所从业人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公共场所从业人员认真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熟悉并严格落实相关卫生法律法规,把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安全放在首位,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卫生知识水平,从而全面提高仁化县公共场所整体的卫生水平,保障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保护消费者的身心健康。    (周慧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