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湛江市举办2020年卫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培训班


来源:湛江市卫生监督所   2020-09-29

9月25日,湛江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了2020年卫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分两期,面向市辖区所有卫生监督协管站协管员,并邀请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所业务骨干参与,共124人参加了这次培训。本次培训班内容新增职业卫生服务及当前疫情防控重点,涵摄《职业卫生监督协管服务技术规范》、《学校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要点》、《饮用水卫生协管工作要点》、《非法行医、非法采供血及计划生育巡查内容解析》、《基层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重要工作,授课老师均为各业务板块精英,内容丰富有深度。

赵南副所长在培训班上作了开班仪式动员讲话,对卫生监督协管员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和协管员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认识,精进业务能力,树牢责任意识,珍惜学习机会,以优秀的医疗行业服务人员形象参与到国家公共卫生事业工作中来,践行党始终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坚定承诺。    (杜巧玲)